【丸雏】【仓雏】【二花雏】太陽と向日葵

一个,可能会很写的很啰嗦的年龄操作的梗。设定是雏比丸大十岁,仓比丸小两岁,登场时雏是25岁,丸15仓13,丸仓是重组家庭的兄弟,妈妈带的丸爸爸带的仓,然后姓并没有改过来。雏是一直住在隔壁的大哥哥。
先……到这吧,其他的一堆七七八八的设定会放在正文里。
(好几年没写这种文体了现在除了论文啥都不会写……)(划掉划掉)


Chapter1
大阪的六月份像是蒸笼一样,蝉在树荫下不知疲倦地嗡嗡叫着,柏油路面上泛着油光,上面漂浮的水蒸气扭曲了视野,搞得人脑子晕晕乎乎的。
两个刚刚褪去婴儿肥却还是一脸稚嫩的初中生歪七扭八的趴在加起来只有六畳大小房间的榻榻米的地板上,旁边用了快有十年的风扇有气无力地摆着头,将散落在地上的漫画书吹的哗哗响。个子稍小的那个把脚搭在另一个圆滚滚的肚子上,晃了晃问道:“呐,maru哥,信酱什么时候回来呀,这都快吃晚饭了”
还在上初三的丸山隆平瞟了一眼墙上挂的时钟,秒针颤颤巍巍地往前挪着步子,“这不是刚四点多么……”他心想,稍微扭了下屁股把身上那双脚抖搂下来说:“信酱今天打工你忘了吗,而且现在才几点啊你就着急吃饭”
“诶可是我饿了嘛……”
“再忍一会,要不你先回家吃点”
“不要,一会信酱回来了怎么能让maru哥和信酱两个人独处”
“你这孩子怎么……”
话还没说完,玄关处传来拧动钥匙的声音和塑料袋和衣料熙熙索索摩擦的声音。随着门锁嗑嚓一声,本来属于这个小小公寓的主人看到了地上随意摊着的比自己要小好几号的鞋,便一边收拾一边往屋里抻着脖子吼了一嗓子“你们俩来了也不说一声,还把玄关弄的乱七八糟的!”
兄弟俩几乎能想象到说话的人正龇着小虎牙,弯着腰把门口的鞋和书包收拾整齐,然后脱掉自己的鞋翻过来摆好的一系列动作。
“信酱你回来了!”“信酱欢迎回家!”
“………………第一,这是我家,你俩喊什么欢迎回家。第二,”他顿了顿“你俩,今天不是期末考试第一天吗?还没考完就出来浪也不怕叔叔阿姨削你们”翻了个白眼进屋就发现这两个小子以一个丁字形摊在地上,从书架里翻出来的漫画已经看不出来几卷是几卷胡乱的扔在两人手能够够到的地方。本来就不大的房间被他俩一折腾看上去陡然上升了几度。村上又翻了好几个白眼,正准备过去两个人挨个pia头的时候一个深棕色的毛茸茸的小脑袋就撞进了自己怀里,低估了自己体重和惯性的猛烈冲击使得村上感觉自己要吐口老血出来。
“信酱你可算回来了……”大仓软绵绵的声音飘出来
“我饿了……”
“回去找你妈去”
“诶不要……想跟信酱吃”
“okura,你不是三点多的时候刚吃过一整包薯片加两个冰棍么,本来是买来咱们跟信酱一块吃的薯片就被你给吃光了……”丸山有点小委屈地抱怨着,可能是因为没能吃上下午三点的零食饿着肚子有些有气无力,也可能是单纯因为比自己小两岁的弟弟抢了自己的零食还比自己先跟信酱撒娇而感到不甘,整个人软塌塌的,一双细长的眼睛耷拉着,脸上因为室内的气温而泛出两团红晕。
村上信五心想“你以为我跟你们俩在一块多少年了啊还给我整这些”不由得在心里又翻了个白眼。
“哈?maru你竟然先告状!提议来信酱家还把漫画架子弄倒的都是你吧!冰棍和薯片是你说不让我告诉信酱才甘愿让给我的。你别每次都搞得好像只有我一个人特别坏似的,明明咱俩都是搭伴的!”

“看吧,这俩小子都一个德行”村上连看都不看一眼这两个马上要扭打在一起的初中生,蹲下身子把散落的漫画和有些看都没看过的书捡起来,整理好书页,按照顺序又一本一本摆回书架上。还有一本封皮上赫然写着钝感力三个字的书,拿在手里封面封底来回翻着看了看,放在了自己的枕头边上“为了不让自己活得这么累,看看吧”

“信酱,等我们放假了带我们出去玩吧!”“对对对,去哪都行,海边啊山上啊都行,最好是有好吃的的地方”
“你是只要有吃的就行吧……maru,你不是年底就该初中毕业了么,不赶紧准备考试还成天想着出去玩,到时候考不上高中可别上我这哭”
“哪有啊信酱,我平时还是挺努力的……对吧忠酱”
“没看出来”丸山隆平被大仓忠义的这句秒回给噎得说不出话,瞪着眼睛憋红了脸冲着还在村上脚边上蹭来蹭去的大仓使了两记眼刀,后者根本没理他,拽着还在收拾屋子的村上的裤子,又展开了一轮攻击。
“信酱你看你不是马上要把现在这份工辞了吗,正好到时候我也放假了,我才刚上初一嘛,而且我一直都很努力啊,不像某些比我大两岁还在作业本上画小画的前辈似的。信酱你就带我一个人去吧,把他留在家里学习就好了!”
“大仓忠义我你!我,我,你……你是不是想打架?!”
虽然说出来的话很没气势,但是连着做的几个鬼脸让大仓气不打一出来
“真让人搓火你这表情”“有这么跟哥哥说话的吗!”“谁管你是不是我哥呢”
还穿着校服的两个人眼看就要撸起袖子开始干一架,旁边目睹了这场无聊到要死的战役从起始到爆发全过程的村上头也没回,手还在理着地上的漫画,不慌不忙的冒出一句“啊,等我辞了现在这个工,就要去东京了。”
站起来个子差了不到一头的两个人互相揪着对方的领子,听到这句突然停下了动作,齐刷刷地把目光投向了蹲在地上的青年。
“就下个月,我就不在这住了。”



一瞬间整个房间凉爽了很多,只能听到风扇卖力地转着扇页的声音和村上整理漫画的声音。

丸山隆平的脑子里这时正在紧急召开全身代表大会。
“不不不,这怎么可能!我不相信!”一个穿着女装,脸上涂着厚厚一层粉戴着金色假发套的丸山隆平首先喊了出来,可能是大家的心声,其他座位上的好些丸山隆平也跟着一起喊着“对!我们不相信!”一旁,一个全身散发着浓郁的黑色雾气的丸山隆平蹲在墙角,缓缓飘出一句“不相信有什么用……信酱从来不会骗我们啊……”听到这话的一些丸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耷拉了下去,有个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哭的丸山这时突然放开嗓子嚎啕大哭起来“完了,这下可完了,再也没法找信酱玩了也没办法半夜偷偷溜到信酱床上一起睡了唔哇啊啊啊……”座位席上更是爆发出了阵阵的哭喊声,三五个丸山隆平抱在一起互相拍背擦眼泪。这时一直在主席台上坐着的跟外面的这个大丸山隆平很像的一个丸山突然跳起来,在众人的注视下完成了好几个意味不明的一发技然后在大家一脸黑线的时候说道:“大家别沮丧!也许今天是愚人节呢!”
站在他身后的一个戴着黑框眼镜,身穿笔挺西装,一直都很少言寡语的丸山隆平回答道:“首先,愚人节是公历的四月一号,其次,今天已经是六月底的期末考试第一天了。”
他推了一下眼镜,继续说道:“而且信酱为什么要去东京,我想我们大家应该都知道。所以现在最能让信酱感到宽慰的不是无理取闹,而是表达出我们懂他的基础上还要给他加油打劲,这样信酱才会觉得丸山隆平是个懂事可爱聪明乖巧的孩子,一定会跟我们推心置腹地聊上一整晚的。”
“你是天才吗!这样一定能行!而且这样就更能体现我跟大仓忠义那小子是差了两岁的阅历经验都在其之上的人!”“就这么办!那我说了啊!”
丸山隆平正准备说话,嘴都张开了气也吸进胸腔就差震动气管的时候,大仓忠义突然松开了自己的领子,用还没有换完声的低哑的嗓子说:“信酱,你是不是要去找yoko哥他们啊”
“你怎么知道的?真敏锐啊tachon,你这孩子以后可不好对付。”嘴上虽然这么说,却笑得弯了眼角摸了摸大仓忠义的脑袋,转过头看见丸山一脸吃了屎一样的表情。“干嘛啊maru,便秘了是怎么的?”
丸山隆平再一次深切地感受到,家里多了个兄弟不是多了个伙伴,而是多了个敌人。


————————————————————
tbc

评论 ( 3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羁绊屋 | Powered by LOFTER